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脱毛术前有什么术前筹备?

脱毛术前有什么术前筹备?

日期:2022-07-30     来源:www.sishuzi.com     作者:未知     浏览180    

同体检前有空腹的需要一样,脱毛手术前也需要做相应的筹备工作。

筹备事情如下:1、脱毛前应确认皮肤无受伤、红肿等症状,如有不可以确定者请咨询治疗医师。

2、脱毛前两周不可以暴晒皮肤,由于暴晒后的皮肤假如做冰点激光脱毛或许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炎、起泡。

3、需要激光脱毛的部位在治疗前两周内不可以用任何办法脱毛,不然不起用途。

4、脱毛前勿用化妆品。

5、脱毛前洁身沐浴,以确保局部皮肤卫生。

6、治疗过程中照射透过皮肤时有肯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做好心理筹备。

我们寄语:脱毛的术前筹备非常重要,假如遗漏掉一些筹备工作就大概影响手术成效,最好两周半前就要有意识开始筹备。应该注意做脱毛前千万不要自己把毛发剃掉,如此不利于大夫依据你的毛发黑色度和毛发的粗细程度来判断你做脱毛的所用的时间和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