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减肥瘦身 > 25种自然界花草 强推5款花草茶减肥

25种自然界花草 强推5款花草茶减肥

日期:2022-11-09     来源:www.kee24.com     作者:未知     浏览875    

以下介绍的花草可以单独或者混合饮用,依据mm不一样的体质,搭配不一样的花草来饮用,长期坚持会得到意料之外的减肥成效!

1、康乃馨:具备改变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女人内分泌的效果,味道芬芳,有助驱除心烦气躁。

2、金银花:可治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根据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当的蜂蜜调味,有清热泻水,润肠通便的,瘦小腹的效果。

3、茉莉:可改变昏睡及焦虑现象,对慢性胃病,月经失调也有效果。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饮用有瘦身的成效。

4、辛夷花:排毒养颜。消暑止咳,降压减肥。

5、马鞭草:有强化肝脏的代谢的功能,并具备松弛神经,帮助消化与改变腹气的效果,可以治偏头疼,还有瘦身的功用,注意孕妇禁止用。

6、紫玫瑰:帮助新陈代谢,排毒通便,纤体瘦身,调整内分泌,比较适合因内分泌紊乱而肥胖的mm。

7、洛神花:可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科研职员还发现,饮用时加上玫瑰花茶,95%的患者体重降低了1到3公斤,口味是酸的,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十分漂亮,冷热饮用都非常不错。

8、玳玳花:微苦,但香气浓郁,配上绿茶饮用。滋润肌肤,更可以降低腹部脂肪,是绝佳的,美容瘦身饮品。

9、柠檬片:可利尿,调剂血管通透性,合适浮肿虚胖的mm。

10、决明子:促进胃肠蠕动,清除体内宿便,减少血脂血压。通便减肥成效好。

11、陈皮:可以帮助消化,排除胃气,还可以降低腹部脂肪堆积,很多中医减肥配方都有他,陈皮性温和决明子,荷叶等性中微寒的花草配在一块成效更好。

12、甜菊叶:天然甜味剂,是瘦身着的良伴,几乎没卡路里,比较适合想吃甜的又怕胖的你,主如果和别的花草茶搭配起来饮用,充当甜味剂。

13、荷叶:自古以来瘦身的良药,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14、薄荷:好处多多,对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处,当然还能清爽口气了,可以去油腻,薄荷干的湿的都可以用。

15、甘草:可以抑制胆固醇,还能增强免疫力,抑制炎症,但会使血压升高,不合适高血压的人。

16、茴香:可以利尿发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废物,预防肥胖。这个不是大家平时吃茴香饺子的那个茴香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种子。

17、菩提:菩提叶的茶香闻起来淡雅迷人,喝起来顺口且味道会残留在舌尖,可利尿,分解脂肪,能够帮助排出体内废物是减肥的有效食品,并具镇定神经,安眠的成效,喝时加一些蜂蜜,风味愈加迷人。

18、迷迭香: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胆固醇,抑制肥胖,它的效果不少,是一味非常不错的花草茶。

19、千日红:是花草茶中很特别的品种,若使用上佳品种,冲泡时可以看到花慢慢的打开,如水中开花通常,效果方面,包含护肤养颜,亦有利尿的效果。

20、玉蝴蝶:显为人知的玉蝴蝶花茶,具备清肺热,利咽喉,美白肌肤,降压减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

21、百合花:可清肠胃,排毒,治疗便秘,和玫瑰花,柠檬马鞭草一块泡成效更佳。

22、金盏花:金盏花可以清爽提神,解热下火,稳定情绪,比较适合因常常熬夜的肥胖族。

23、苦丁:味苦,具备清热解毒,油脂排便的效果。

24、牡丹:可清热,凉血,和血清瘀,适用于容易上火的mm。

25、桃花:女性之花,能美容养颜,又能调节经血,还能减肥瘦身,和玉蝴蝶一块泡,减肥成效更好!

花茶搭配泡法

1、长腿茶: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每次用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各2-3克甜叶菊3-5片,也可依个人口味投放。

2、清热解毒茶:贡菊枸杞等。清热降火,消暑解热。合适夏天饮用或常吃盒饭的人士饮用。

3、减肥瘦身茶:苦瓜片玫瑰花。减肥瘦身,拥有窈窕身材!

4、清凉解毒茶:金银花8克、薄荷叶5片、金莲花3条;

5、清热下火茶:莲子心4克、金莲花3朵、甘草3片;

6、减肥茶:苦丁茶3条、芦荟3条、山楂干5粒;


编辑推荐:

清爽花草茶减肥 意料之外的成效

强效瘦腰花草茶 告诉你学几招美容美体都不耽误

天天八杯花草茶助你减肥排毒

标签: 减肥 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