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妇科疾病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有哪些容易见到种类

子宫肌瘤有哪些容易见到种类

日期:2022-10-26     来源:www.ruanwendao.com     作者:未知     浏览615    

剖析子宫肌瘤的容易见到种类是为了帮助大伙正确的认识这种疾病,并且达成针对性治疗,那样到底子宫肌瘤的容易见到种类是什么呢?以下便是专家的详细解析,大家专业解析一下。

子宫肌瘤的容易见到种类:

1、浆膜下肌瘤:浆膜下肌瘤是较容易见到的一类型型,约占20%。肌壁间肌瘤向浆膜进步,并突出于子宫表面,与浆膜层直接接触。如突入阔韧带两叶之间成长,即为阔韧带内肌瘤。

2、肌壁间肌瘤:以子宫肌瘤初发时较多见,肌瘤坐落于子宫肌壁内,四周均为肌层所包围,是女人最容易见到的一种子宫肌瘤,约占所有子宫肌瘤发病率的60-70%。

3、黏膜下肌瘤:黏膜下肌瘤约占10%左右,是肌壁间肌瘤向宫腔内成长,突出于子宫腔内,与黏膜层直接接触形成的。此瘤可使子宫腔渐渐增大变形,并常有蒂与子宫相连,如蒂长可堵住子宫颈口或脱出于阴道内。

4、子宫颈肌瘤:是较少见的子宫肌瘤种类,肌瘤在子宫颈部位成长,因成长部位低,可嵌于盆腔内,产生压迫症状,手术切除困难,易损伤输尿管、膀胱。

对于子宫肌瘤的容易见到种类,大伙必须要积极的把握,只有正确的认知了子宫肌瘤的容易见到种类,才可以为积极的确诊和治疗疾病提供依据,以最大限度的保证大伙的安全和健康。

标签: 子宫肌瘤 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