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乳头凹陷有哪些种类种类?

乳头凹陷有哪些种类种类?

日期:2022-10-19     来源:www.bj12343.cn     作者:未知     浏览134    

乳头凹陷会干扰胸部的美观,而且乳头凹陷的女人,总是因妊娠胸部发育变大及产妇分泌乳汁胸部愈加胀大,乳头内陷进一步加重,不能不放弃母乳喂养。专家表示,乳头凹陷矫正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爱美女人想要解决乳头凹陷问题,第一要知道乳头凹陷的分类,并在最好机会进行矫正手术。

乳头凹陷深浅不一可分成三类:

①部分乳头内陷,乳头颈部存在,能随便被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②乳头完全凹陷于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小,多半无乳头颈部。

③乳头完全埋在乳晕下方,没办法使内陷乳头挤出。

乳头凹陷矫正最好机会:

轻度乳头凹陷可通过非手术的守旧治疗。少女时期是胸部发育的要紧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凹陷的要紧时期。常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用途。专家表示,乳头凹陷治疗机会最佳选择在结婚以前或妊娠早期进行。

乳头凹陷矫正办法:

重度乳头凹陷需采取手术治疗,乳头凹陷矫正术是一种微创矫正手术,通过微小切口将内陷的乳头松解复位固定,使其术后可以保证乳头有好的外形,并使乳头增大。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时间短,无需拆线,不需住院,一周恢复,不遗留手术的痕迹。

我们寄语:大家都知道,母乳是婴儿成长最安全的天然食物,所以女人朋友在孕前要准时纠正乳头凹陷,以免影响母乳喂养。

文章源自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来源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不然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