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情感爱情攻略 > 投其所好欲擒故纵 女追男25招叫你征服他

投其所好欲擒故纵 女追男25招叫你征服他

日期:2022-10-06     来源:www.baifutedoor.com     作者:未知     浏览383    

剩女不可怕,但在2012年世界末日到来之际你还是个剩女,那就悲剧了。有爱大声说,不是像口号一样喊喊不再计较,必须要付诸于行动,要不然世界末日假如真的到来,岂不是要留下一辈子的遗憾了!

1、金脸罩功:

美眉们追男生,总是脸皮太薄,羞怯害羞,有些美眉鼓足勇气后,稍有挫折,就半途而废。此乃大忌。现代社会常见时尚厚黑学,现在恋爱之中这“黑”字诀倒不是太必要,“厚”字诀却必须要记住。别学老一辈的女生们羞羞答答地说:“让大家的心上人自己去猜想”。目前美眉时尚的是大胆直白:“RING A 铃叮咚,快点把门打开,RING A 铃叮咚,我要和你谈男女朋友!”所以美眉要练得脸不红,心不跳,百折不挠。这种招式,特别适用那样诚实老实,性格内向的男生,像郭靖型、张无忌型的假如你发动猛烈攻势,一定非常快就能把他征服。

2、沾衣十八靠粘人术:

俗话说“日远日疏,日日前亲” ,两人接触在一块的时间长了,就会制造出机会来。所以美眉看到一个中意的男生,必须要制造机会缠住他,有机会要接近他,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接近他。请看《倚天屠龙记》上殷素素美眉就出色地应用了这一战术,本来殷素素和张翠山门派不同,双方隔阂极多,假如两人收获夫妻,困难多多。但殷素素不等不靠,巧妙地借助谢逊等方面的力量,将船漂流到冰火岛。在孤岛那样的环境下,确实是两人收获姻缘的最好场合,后来赵敏美眉也是心有灵犀,也自觉不自觉地运用了这一计策,正是在去灵蛇岛的途中,张无忌和赵敏才有了深厚的感情。

3、投其所好,攻其七寸:

但凡人都有弱点,都有喜好。不见人家给贪官送礼物时,总是投其所好,好财送钱,好色送色,好古董字画就送古玩之类,如此总是事半功倍。美眉们追男生,也是要如此,可以先找他的朋友知道了解他的喜好,然后从这方面下手。譬如好打游戏的,你就让他告诉你打游戏,好下棋的,你就和他学棋。喜欢文学的,你就和他侃诗。所以前面《内功修炼篇》中说过,美眉的基本功还是要练好,各种东西都通一点才行,如此用此术攻击时,才会无往不利,左右逢源。特别对于智士型和才子型的男性,这种男性有些爱棋成痴,爱诗成癖,爱画成迷,有很多爱好。借助这一招,肯定让他将你引为平生红颜知己,大有三生有幸之感。唐朝白居易有诗:“红旗破贼非吾事,黄纸除书无我名。唯共嵩阳刘处士,围棋赌酒到天明。”刘处士就是那个叫刘十九的,两人都是大老爷们,也非同志,却高开心兴地玩一晚上棋,美眉们假如和男生们有相同的喜好,那男生们一定会爱你爱得如痴如狂。

4、欲擒故纵,有放有收:

上面说过美眉们要会金脸罩功,追起男生来不折不挠。但这是从策略上讲的,在实质行动中,假如美眉们一味大胆抢攻,臭男生们反而有时会产生抵触或疑惑情绪。兵法曰:“逼则反兵;走则减势,紧随勿迫。累其气力,消其斗志,散而后擒,兵不血刃。” 意思是说:直接进逼敌方,敌方就会硬拼;适应着敌方,敌方会自然减弱,既不可以放开敌方,又要防止直接进逼。如此就做到了削弱敌方的实力,又做到了瓦解敌方的斗志。等待敌方的精力自然消耗殆尽,就能被我一举擒获,所谓不废一兵一卒就获得了胜利。

5、趁火抢劫,势必得手:

俗话说,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你的意中人,一定有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失恋的时候,生病的时候,非常伤心、非常痛苦、非常失落的时候。只须不是笑口常开的大肚子弥勒佛,这类状况恐怕每人都会有,这就是最好的进攻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看准这个机会冲上去关心他,帮助他,软语温存,开门见山。他一定会铭记一辈子的,进而爱上你的。像《玉堂春》中的苏3、《李娃传》中的李娃,都是在这类落难公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他们,所以得谐良缘,终成正果。

6、声东击西,暗渡陈仓:

有时,直接追一个你看中的男生,困难得手。或者该男生性格比较内向,你不是太知道他的状况,贸然行动,恐怕有失败的可能。那样在肯定状况下可以从他的朋友或者宿舍的舍友入手,先佯攻其中容易得手的其他男生,在与这类男生交往的过程中逐步更了解地获悉你的真实目的一--该男生的一些状况。譬如这个男生美味什么,好玩什么,喜欢什么等一些状况。同时在频繁出入他们所在的地方时,也使他对你知道一些,从而知道到他对你有没好感,在适合时候发动进攻,一举得手,更有把握。

7、打草惊蛇,驱赶蜂蝶:

在追到一定量时,你就完全可以以他的正版女友自居。并有意在各种场所让他的朋友甚至亲友们获悉这一点,日渐地你就名也正,言也顺了。在别的情敌美眉也跃跃欲试之前就给予警告,他是你的禁脔,其他人不可以挨近!如此会更有把握地稳定住你的地位。也叫你的准老公降低干扰和魅惑。

8、调虎离山,请君入瓮:

在适合的机会,让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组成的圈子里来,假如他在外地,最好就让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来工作。如此在你的“权势范围”之内,你的BF就好似虎离深山,龙离大海,诸事上比较陌生,你势必就占据主动的地位。加上你的朋友、亲友们不断宣传你有哪些好处,那样你的BF就会渐渐被你收伏了。

9、假痴不癫,娇憨取胜:

虽然大家在前面大讲美眉们要提升自己,变得聪明一些,有能力一些,但并非所有男性都爱美眉们聪明,特别是太聪明。所以在某些时候,美眉们要守拙装愚,表现得单纯纯真无邪一些。特别是针对智士型的男性,他们一天到晚都在斗心眼儿,假如和你继续玩心眼儿,精神上十分疲惫。所以你表现的傻气一些,他倒有轻松感,并感觉你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乐于把心里的话告诉你。如此你就是大智若愚了。

10、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历来都是横的难吃,顺的好咽。但凡人都爱听好话奉承话,就连毛主席等这类伟人也不例外。何况你的BF呢?所以美眉们要时刻祭出这一无往不利的秘籍,哄得GG们开高兴心,自然就不能离开你了。有些美眉对待我们的BF,常常“打是亲,骂是爱”。但时间长了,一味“打骂”毕竟也不好,除非你的BF是受虐狂才喜欢那样。所以在适合的时候甜言蜜语一番是非常有必要的。

11、瞒天过海,水到渠成:

有时刚开始就打造恋爱关系,可能你想追的男生不大赞同,或者他的家长等权势不认可,特别是你家庭条件不如他,外在条件也是否太好,但你却是那种有内秀的美眉,他对你知道的只不过非常浅薄的表面的状况下,直接打造恋爱关系他可能一时不同意。但不要紧,你可以说大家可以做朋友嘛。

12、擒贼擒王 ,攻克堡垒:

虽然目前早不是封建年代,只靠爸爸妈妈之命婚配的年代,但还是有一些男生在非常大程度上要考虑到爸爸妈妈的建议。所以解决将来的公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和他接触的过程中,充分认识一下他家是父系社会还是母系社会,然后确定“贼王”的目的,在拟定了周密的计划后,一举征服该“贼王”的心,让“贼王”成为你的大力支持者,如此势必马到功成。

13、借尸还魂 ,移情移景:

假如知道到你中意的男生喜欢某个女影星或者女名人等,你就要有意照那个样子打扮。譬如有些男生喜欢古典味的女性,那你就要多认识一下旧时年代的风情,梳长发,穿旗袍,活脱脱像个三十年代的摩登女郎。而假如他喜欢现代型的女生,你就要打扮得活泼一点,像蔡依林、S"H"E什么的看齐。有些男生们总是因为你的某一点和他的梦中情人有相似之处,就对你痴恋不已。

此招对于才子型这种喜欢幻想,易于冲动的男生最为有效。

14、抛砖引玉,香饵钓鳌:

兵法曰:“类以诱之,击蒙也。”大家这里的意思是说:用相类似的东西去引诱BF的真实之物。对于烧钱方面,虽然男生请客是惯例,但在一些时候,你主动地买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要叫你的BF感觉你一直在贪得无厌地沾他的实惠。在适合的时候买些小礼品送他,烧钱并不多,但会为你带来更多的物质及感情回报。

15、树上开花,虚张声势:

此招最好使于你的BF的家人,当然对于你的BF也可以适合用,但不适合过份。由于你的BF以后是和你生活一生一世的人,伴随时间的接触,他会把你知道得像他的身体一样熟知。所以假如你刚开始过份虚张声势,扮富扮靓,将来真面目渐渐暴露后,势必产生很大的落差,给你的婚姻埋下不少的隐患。

16、空城妙计,虚虚实实:

此计兵法曰:“虚者虚之,疑者生疑;刚柔之际,奇而复奇。” 意思是说:空虚的再显示其虚,就会使人狐疑不信;当着强弱力量对比悬殊的时候,只有以这种奇中再奇之术才能保全。像大伙熟悉的诸葛亮摆空城计就是那样,越是显示自己弱小,司马懿越不信。有时人就是如此,你越把自己说的不堪,他一看感觉并不是这样,倒比直接夸自己更有成效。

17、假途伐虢, 偷梁换柱:

此计活学活用为:假如你看一个男生比较合你的心意,一时又不好意思直接提出来时。那样你可以假称给你的一位女友介绍。趁机和他套近乎,多接触,一来二往,日渐你们就收获了好事啦。注意用此计时,你假意介绍的那位女友肯定条件不可太好,最好是各方面条件均不如你,让他在心中一衡量,感觉你比她强上N倍。

千万注意这个你抛出的这个“砖头”不可以比你强很多,不然他们两个干柴烈火,一点就着,你就等着喝喜酒吃喜糖吧。那就“枉为别人作嫁衣裳”。不过假如真是如此,倒也不必“空怅望、人寰无限,丛生哀怨”,即使当了回红娘啦。

18、无中生有,借刀杀人:

此计是用来应对情敌的,比较阴损,美眉们慎用。期望本着“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的原则来对待此计。捏造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叫你的BF对你的情敌的态度发生动摇,进而使他们的关系产生裂痕,从而使你有机可乘。

19、釜底抽薪,上屋抽梯 :

此计也略为阴损。此招适用于有肯定实力的美眉。假如你家境富有,实力最强。对于你看中的男生,假如他却暂时看不上你的话,你就先让他倒霉落魄。譬如他假如在某个公司,就找关系让公司辞掉他,假如他是做业务的,就在业务上故意挤兑他,让他一败涂地。

总而言之,先把他整得半死不活,走投无路,不免锐气尽失,然后你再出目前他面前,救他于水火之中,帮他建功立业,他势必感激莫名,把你当成观世音菩萨通常,然后好事谐矣。

20、煮米成饭,先斩后奏:

此计也风险甚大,慎用。意思是,假如你认定此男生非常好时,就趁热打铁,投怀送抱,和他先收获好事。有了身体上的关系后,假如一个诚实忠厚的男生,通常就不忍再中途变卦。特别是当你家里的爸爸妈妈阻扰时,假如他们了解你已经以身相许,那样通常坚决反对的劲头就少多了。“天涯杂谈”平台上一个叫GOTO9的网友说过如此一个事例:“我的一个朋友,和她女友两地分居,而且女生在当地做了教师,很好的职业,眼看由于家反对要分手了,但有天女生的爸爸妈妈偷听他们的电话,了解了女儿已经失身于我的朋友,于是第二天就让女儿把我的朋友叫去见面,非常快便结了婚。所以有时候,我都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生活在古时候还是生活在现代,一千多年下来,对待某些问题的做法还是一点都没变化。”

切记,用这种计,你的BF必须要是人品非常好,性格内向,不是那种招蜂引蝶的风流浪子型的男生。而且最好是大的阻扰源于你的家庭。不然用此计“赔了身子又折面子”。可别找偶算帐。

21、苦肉之计,鲜血眼泪:

美眉通常比较娇弱,可以借助男生的同情心来争取。譬如表现出痛不欲生的表情,甚至佯装割腕跳楼,弄得血泪满襟。有的心软的男生就会感觉你对他感情实在太深了,也会心回意转。但这种办法不可滥用,你若是整天一哭二闹三上吊,那样你的BF司空见惯,也就不灵了,再者三天两头如此,任何正常的男生都会被你吓跑的。

这种办法更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只不过在形势极度危急下的一种不能已的应对办法,你的BF即使被这种办法暂时弄得回头了,但假如不加以巩固,还是有再度离开你的危险的。

22、美人之计,婀娜多姿:

这个其实不需要江湖夜雨多费口舌,美眉们多数都自觉地运用此计。几乎99.999999%的美眉都非常注意我们的相貌和打扮,天天照镜子的次数多于男生N倍。但也有极少数的美眉并没太注意我们的打扮,不懂也不会化妆。特别是若干专心于事业和学习的高层次美眉。所以有人一提女博士之类就敬而远之,主要就是有错觉,觉得女博士们通常都专心学习,也不会打扮,多数面貌不敢恭维。

其实也不尽然,这也是一种错觉吧。但对于着装打扮,这种美眉们还是要重视一下的。至于如何打扮,穿什么衣服,如何依据我们的特征化妆之类的方法,市面上此类书极多,本书不再赘述。

23、远交近攻、狡兔三窟:

美眉们也不可太死心眼,对于男友也要广泛接触,选择的面才宽一些。没结结婚以前,没必要就立刻关上心窗。虽然离你比较近的目的成为你的终生伴侣的机会更大一些,要多用心些。

但对于暂时离你比较远的男生,也要先不冷不热地挂着,不要随便地与之决绝。如此会给自己留下更多的机会,可能“蓦然回首”,才发现你理想的伴侣却正在“灯火阑珊处”呢。

24、金蝉脱壳,走为上:

有时你发觉现在的男友和你分歧太多,千万不要勉强迁就。恋爱时期应该是二人最甜蜜的时期,家庭中的很多问题还没发生,假如这个时候二人就别扭,那将来更是矛盾重重。所以要准时“斩仓换股”,以免被“深套”。可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天涯什么地方无芳草,世间到处有帅哥”,何苦知不可为而为之?

经济学上有“机会本钱”这一名词,交往中同样也会有“机会本钱”。所以,灵活转身,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虽然像是没方法的方法,但事实上也非常有价值。不然耗在一个不符合实质、或者不合适你的目的身上,费时和青春。

25、若即若离:

太过于主动和紧迫盯人是你失败的主因,所以即便真的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也不要立刻就凑上去,如此肯定是会把他们吓跑的!假如你真的非常在乎他,可以多出目前他面前。

但不要太主动去找他交谈,等他一个人过来找你会比较自然些;再来就是要善用你在打扮上的优势,把自己最好看的的一面表现出来,就能把他们的目光吸引过来了!

标签: 恋爱 追求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