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假体隆鼻后还能挖鼻孔吗?

假体隆鼻后还能挖鼻孔吗?

日期:2022-10-01     来源:www.getinseo.com     作者:未知     浏览975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常见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着没立体感,所以不少人通过假体隆鼻来让鼻子变得更好看。在不少人心里面,在假体隆鼻后鼻子都会处于比较脆弱的情况,揉鼻子、挖鼻孔这类事情还能做吗?

假体隆鼻是将假体放在在鼻骨膜表面切口和骨组织之间,对鼻子自然是有影响,但当完全恢复后,揉鼻子和挖鼻孔还是没问题的。

但在完全恢复之前,挖鼻孔就要看状况了。

术后第一周

这个时候假体仍处于比较脆弱的阶段,需要禁止晃动、碰撞、揉捏鼻头和鼻梁,不然会致使假体歪斜、下滑,挖鼻孔肯定是不可以的。

术后两周

仍需要防止挤压鼻子,像用力揉捏、擤鼻涕最好还是不要了,睡觉时也应该注意姿势防止侧趴,还有要防止碰撞、用力挖鼻孔、挤粉刺等,前四周不要戴框架眼镜以免移位。

术后三个月

这个时候伤口已基本恢复,假体也已经稳定了,挖鼻孔基本没太大问题。但还是不可以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还要防止细菌感染伤口,虽然能挖鼻孔,但还是可免则免,直到恢复期过去为止。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家庭大夫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