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妇科疾病宫颈疾病 > 白带变多是宫颈炎引起的吗

白带变多是宫颈炎引起的吗

日期:2022-09-14     来源:www.googletor.com     作者:未知     浏览547    

白带变多是宫颈炎引起的吗?女人患了宫颈炎后可引起女人白带增多,除此之外,女人发生了宫颈炎后还会有其它症状表现,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宫颈炎发生后的症状给大伙认识。

宫颈炎在妇科门诊中并不少见,它主要可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子宫内膜炎和阴道炎同时存在,白带增多是急性宫颈炎容易见到的一种症状,有时也甚至是唯一的症状。女人发生宫颈炎后,白带通常呈脓性或混有血,且常伴有腰酸及下腹坠痛。

关于白带增多与宫颈炎的关系,虽然说白带增多是宫颈炎最主要的症状,但以下几种缘由也会引起女人白带增多

1、宫颈糜烂。

2、病原体感染。

3、滤过性病毒感染子宫颈、阴道与外阴部。

4、阴道滴虫感染。

5、白色念珠菌感染。

6、有异物进入了生殖器官。

7、萎缩性阴道炎。

只能说宫颈炎可引起白带增多,同时其它不少妇科病也都会引起白带异常,因此,女人朋友假如发现白带异常,必须要到医院先进行检查,查出具体缘由之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标签: 宫颈炎 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