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激光是如何让皮肤变冰肌玉肤的?

激光是如何让皮肤变冰肌玉肤的?

日期:2022-08-23     来源:www.model-medium.com     作者:未知     浏览185    

激光已经较为广泛得应用在皮肤的美白治疗中,虽然听说过它的效果,但不少女性对激光仍然望而生畏,激光是如何让皮肤变冰肌玉肤的呢?我们在这里容易解析一下。

激光因其高度单色性、高度定向性、高亮度性的特质而被广泛运用于医学治疗、皮肤美容等范围。激光用途皮肤时所产生的选择性光热用途,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每个层次,用途于色素团、异常毛细血管、毛囊等皮肤病灶,从而达到解决皮肤问题的好成效。通过多年临床治疗研究验证,激光在治疗血管瘤、毛细血管扩张等血管性皮肤病和太田痣、胎记等色素性皮肤病、脱毛方面疗效显著。

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光化学效应、压强效应、电磁场效应和生物刺激效应。其中主要的是光热效应。当激光输出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飞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目的。因病变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吸收的热能甚微,不会导致任何损伤。光化学效应是为组织代谢提供能量,加速和直接引发生物化学反应。压强效应使在组织内产生反冲压、蒸充气压力、超声压、热膨胀破坏病变组织。电磁效应产生电磁波使病变组织蛋白质变性破坏。生物刺激效应可促进组织修复、细胞再生、提升机体免疫力,同时能杀菌和抑菌,减轻组织炎症反应,从而恢复皮肤的白皙。

冰肌玉肤的皮肤,将纯粹的女性魅力与独特的魔力融为一体,以超乎想象的威力吸引女人的注意。无论是先天的太田痣、雀斑,又或是后天的老年斑等,激光及其有关设施的出现,使皮肤美白不再是一件难事。激光还能降低皮肤细纹和肤色暗淡,去除黑眼圈,紧致肌肤。但求美者必须要选择合法美容机构进行激光治疗。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家庭大夫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