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上眼皮非常厚如何解决

上眼皮非常厚如何解决

日期:2022-08-07     来源:www.zmdlryy.com     作者:未知     浏览855    

不少人发现我们的上眼皮特别特别的厚,而且看着特别的不好看,所以大伙都想解决自己上眼皮非常厚的现象,所以大伙都在四处打听,我们的上眼皮非常厚如何解决。下面就为大伙仔细介绍下上眼皮非常厚如何解决。

上眼皮抽脂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上眼皮抽脂有哪些好处就是它手术时间较短,无需拆线,也没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最适合青年,由于青年的皮肤比较富弹性,而且恢复也快。而年龄比较大的人眼皮松弛了,再加上复原速度也比较慢,所以不太合适做上眼皮抽脂。

做上眼皮吸脂手术,需要肯定的时间才能彻底的恢复,恢复之后成效才会愈加自然、逼真、无痕。吸脂只不过极少的一部分,不会由于手术产生皱纹。手术后双眼比以前大不少,看着也会精神不少。吸脂手术之后上眼皮的脂肪彻底消失。

1、个性定制美眼策略

由美学造诣上乘的美学设计师与医学博士联手,依据求美者的年龄、眼型和个体需要,私人定制眼部整体美化策略,精确定位眼睛皮宽度、睫毛翘度、眼角形态、眼鼻比率等,将设计策略有形化。

2、极致放大眼睛

基于精细化测量设计出最好重睑线,术后从眼角到眼尾呈现出天然眼睛皮般的“开扇形”弧线,流畅自然,好似天生;通过开内、外眼角微调眼部形态,术后眼裂、眼宽等比率放大,双眼大而有神,眼部整体协调完美。

3、同步眼周年青化

在放大眼睛的同时,解决眼袋、泪沟、眼尾下垂、眼部皱纹等多种眼部衰老问题。通过一次手术,做到围眼部的整体美化、立体化,达到塑美与抗衰老的双重成效,为求美者塑造出可与韩流明星比美的魔力眼睛。

4、手术微创无痕无痛

取用韩国风格手术最新入路设计,适应皮肤的纹理进行切开,采取分层离别法,防止对眼周血管网及神经导致损伤,尽量保留睑板前结缔组织,真的做到微创无痕,既保留了埋线法迅速恢复的特征,也具备全切办法眼睛皮形态稳定持久的优势。手术在高倍显微镜下操作,可视下放大50倍,操作精确到毫厘之间,确保最后成效如预期般完美。

标签: 上眼皮 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