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后要如何护理_整形美容_女人时尚__一品女性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鼻唇沟填充术后要如何护理

鼻唇沟填充术后要如何护理

日期:2022-07-11     来源:www.guide2breastenhancement.co     作者:未知     浏览331    

鼻唇沟的形成分为动力性和重力性两大原因。所谓动力性,即面部表情过大,这一点从人在笑的时候鼻唇沟愈加明显可以看出来。重力性则是因为脸颊上的脂肪长期受地心引力影响,整个面部会日渐下移,而额头、鼻子和嘴部形成了一条相对稳定的脸部中轴线,这条中轴线对于这三个部位的肌肤有提拉用途,伴随岁月的流逝,面部持续的下移,鼻唇沟也就愈发的明显。

在面部各种表情状况下,上述表现更为明显,这给爱美的大家带来了烦恼,而美容工作者也为此进行了各方面的偿试,如下面部的除皱术、填充术及激光等,但从成效来讲,还是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鼻唇沟的变浅、舒平成效更为理想。

鼻唇沟填充术后的特征

1。预防感染:抗菌素,维持口腔清洗

2。冰袋冰敷,降低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鼻唇沟填充术忌讳症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疾病者

(4)瘢痕体质者

(5)正在用皮质类激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