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点有什么优势和成效_整形美容_女人时尚__一品女性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 激光祛斑点有什么优势和成效

激光祛斑点有什么优势和成效

日期:2022-06-30     来源:www.dbdol.com     作者:未知     浏览145    

激光祛斑点的原理就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状况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激光治疗斑点时斑点的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耀下完全碎裂和崩解,尔后使其自行消散,达到彻底去除斑点的成效。

激光祛斑点优势主要如下:

1、对皮肤功能影响较少:临床上发现采纳激光治疗斑点能幸免以往传统治疗办法对皮肤的不良反应,如皮肤耐受性降低、易出现各种皮炎等。

2、选择性强:通常斑点皮疹数目固然比较多,但绝大部分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纳激光治疗就能最大限度幸免正常皮肤遭到损伤。

3、治疗次数相对较少:通常斑点经1-2次激光治疗后,就能达到光子多次治疗后的成效。

激光祛除斑点成效怎么样?

1、激光祛斑手术不须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2、激光祛斑更精确,对眼睑、与淡黄色斑点,仍然具备明显的疗效。

3、采纳激光祛斑术后,不只能根除面部缺陷--斑点,同时还可运用光子嫩肤特质,改变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可选择性使斑点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量使斑点组织被摧毁,而对斑点四面正常皮肤却没有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斑点后,不会使皮肤留下丢脸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成效,术后没有明显不良反应,通常只需要治疗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