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体质有不同 你要改掉的5个洋习惯_保健误区_女人保健__一品女性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女人保健保健误区 > 中外体质有不同 你要改掉的5个洋习惯

中外体质有不同 你要改掉的5个洋习惯

日期:2022-06-24     来源:www.wczsg.com     作者:未知     浏览271    

外国人的医疗技术较高,对医疗养生也有自己独特的研究和习惯。然而,东西方的体质不同,不少外国人的生活习惯并不适用于中国人。盲目跟随不但不会达到预定的成效,反而大概损害健康,目前就跟随我们一块看看这类需要改掉的5个洋习惯吧!

1、晒日光浴

西方人无论年龄大小,都爱到海滩暴晒,由于拥有古铜色的皮肤,一直是他们的梦想,而其代价是在变黑、暴皮的同时,还破坏了真皮细胞的活性,加快皮肤衰老速度,甚至还致使了愈加高的皮肤癌发病率。

东方人以冰肌玉肤、纤细为美,即使真要晒日光浴,也需要做好防晒手段,并多喝水多吃有防晒效果的水果。

2、以面包等为主食

在西式快餐里,大家的主食是磷和灰质含量较高的面包。但健康专家研究表明,米饭中的膳食纤维组成结构更符合亚洲人的营养构成和消化习惯,由于大米性味甘平,有健脾养胃有哪些用途,比较合适胃肠道相对薄弱的东方人。

3、饭后吃甜点

西方人一直有在餐后食用甜点的习惯,多为各式蛋糕等。然而不少人不了解的是,这小小的一块蛋糕所含的很多热量就是致使西方人常见肥胖的元凶。

亚洲女人的新陈代谢速度比西方人低12%左右,吃太多的甜食,会让黄种人更易发胖。

4、睡软床

西方人爱睡柔软的床垫,这是由于他们的的腰骨比亚洲人坚硬,软床能更好地适应他们脊背的生理弯曲度。亚洲女人最好还是选择一张中等偏硬的床,它能有效地帮大伙缓解痛经和脊柱重压。

5、用卫生棉条

卫生棉条深入女人阴道,摩擦阴道外壁时,会导致一定量的感染,使宫颈疾病的发生概率升高。因为卫生巾与阴道内部没直接接触,就不会发生这类问题。